您现在的位置: 重要信息










2017年四川省现代设计与文化研究中心课题(第2批)结题通知
作者:现代设计与文化设计中心   日期:2017-11-01     点击数:  

   经四川省现代设计与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决定,中心将开展本年度课题第2批的结项工作,请2014-2016年期间立项项目的相关负责人,严格按照课题申报书的规定提交课题成果,并填写《四川省现代设计与文化研究中心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见附件)。请各课题负责人按时提交结项成果文件和结项材料(纸质与电子版同时提交)。

一、课题结项提出要求如下,请相关课题负责人注意:

1.研究成果必须注明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现代设计与文化研究中心,项目编号见项目负责人接到的《项目立项通知》。

2.凡申请结题的项目,均应填写《四川省现代设计与文化研究中心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和《最终成果简介》,一式3份;

3.成果为论文的,字数不低于5000字,并需要提交原件1份,复印件一式3份;

4.成果为研究报告的,字数不低于2万字,复印件一式3份;

 

备注:

1)重点项目:项目要求在2年内完成。结题成果要求至少1CSSCI论文,或联合申报省级三等奖以上的成果奖励。

2)一般项目:项目要求在1-2年内完成。结题成果可以是论文、专著、研究报告或音像制品。

3)自筹项目:项目要求在1年内完成。结题成果可以是论文、专著、研究报告或音像制品。

42014-2015年立项项目最迟结项时间为2017121日。

 

二、提交时间、联系方式

1.本次提交时间截止到20171110日;

2.以上材料均要求同时提交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DesignAndCulture@126.com

联系人:杜老师、何老师028-66367869028-66367499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建筑与设计馆X8505

收件人:何思俊(15982363247

邮编:611756

 

附件1——四川省现代设计与文化研究中心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

附件2——研究报告-结题用-格式样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