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要信息










2018年现代设计与文化研究中心立项课题公示​
作者:   日期:2018-05-31     点击数:  

2018年现代设计与文化研究中心立项课题公示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现代设计与文化研究中心2018年度项目申报受理工作已基本完成。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和省社科联有关规定及中心章程,按照省级重点研究基地项目评审的要求,经中心学术委员会及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已完成受理申报、通讯初评、会议评审等程序,经中心领导小组批准,现将立项课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5月31日至6月1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中心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我办将予以严格保密),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电子邮箱: DesignAndCulture@126.com
    地址:四川、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建筑与设计馆X8505。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现代设计与文化研究中心
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