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术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暑期课程—智能媒体设计与创意编程课程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22-07-10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22暑期课程智能媒体设计与创意编程”于7月1日正式开始,超过80名各学科阶段以及各专业的同学积极响应参与。

62538

为期6天的课程,通过4位外教老师由浅到深由易到难的讲解与指导,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关于智能设计编程的知识。课程从典型案例阐述、软件基础功能介绍、软件特点与设计相结合、软件应用等角度切入,引导同学们亲自动手尝试,使在理论学习的同时进行实际操作,增强体验感参与感。

3A308


Ariane Stolfi博士展示作品案例

1502A


Nick Bryan-Kinns教授授课画面

1E861


Louise Bryce博士授课画面

1817C


Julia Ive博士授课画面

12E29


6天的课程虽短但收获颇多,同学们与老师们关于教学课题的积极交流使得课堂氛围良好有趣且有效,在线教学及线上即时互动使得相隔千里却又感觉近在咫尺。课程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展示出自己的学习心得积极交流,相信通过此次课程的分享与学习,能够很大程度激发同学们对于智能媒体设计和创意编码的兴趣,在后续课题学习、实践研究与实验设计等方面能够学以致用!

4DC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