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术动态










朱健梅副校长参观我院视觉传达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作者:刘野   日期:2016-06-29     点击数:  

 5月25日,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朱健梅教授参观我院视觉传达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朱健梅副校长对我院学生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专业培养工作给予肯定。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副书记刘一杰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展览。

参观中,朱健梅副校长在展厅内仔细聆听了每位作者的设计构思、设计手法、设计选材等内容的讲解,一件件精致的作品展现出了我院学生学术水平和精细的手工技艺。作为展示视觉传达专业学生作品的主要方式,本次毕业作品展集中展现了我院视觉传达专业所有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对低年级的同专业学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指导借鉴意义,同时也是展现我院学术水平的重要平台。

随后,朱键梅副校长还参观我院美术展,美术展所展览的是庆祝我交120周年校庆师生作品,参观中朱键梅副校长在洪毅教授根据校史记载专门创作的两幅油画作品《竢实扬华之一、之二》前驻足观看,她说:我院师生用画作反映了孙中山、刘少奇、周恩来等老一辈领导人视察我校的历史画面。作品彰显了交通大学源远流长的光荣历史。同时,朱键梅副校长肯定了我院在本次校庆工作中的突出表现,我院以学术校庆为主线,充分发挥师生专业优势,如120校庆标志设计,她希望我院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专业优势。

 

朱健梅副校长对本次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和校庆师生作品展给予了肯定,对同学们精益求精的学术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她强调:艺术作品是展校园文化展现与传播的重要载体,我院应该更多地发挥专业优势,举办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展,让艺术的浓郁氛围感染每一位同学,为“大师云集,英才辈出,贡献卓著,事业长青”的交大梦,添染绚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