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术动态










我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实验竞赛暨优秀作品展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21-07-05     点击数:  

以增进学科间交叉融通、培养学生多元设计能力为宗旨的第十三届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实验竞赛已于近日顺利完成各项竞赛任务,于6月30日-7月10日在建筑馆8217展厅进行公开展示。本次竞赛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得到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大力支持,在竞赛和布展期间多次莅临现场指导,为把课外创新实验竞赛打造成为创新能力突出、更具科技性和影响力的大型赛事总结经验,献计献策。

ACE35

9B3B9

本次实验竞赛分为古典园林及小型公共建筑模型表达、成都TOD-IP形象设计、实验室安全海报设计、交旅文创陶瓷文化创意、木刻-丝网版画创作五大版块。模型板块充分结合手工自然成型与激光切割/3D打印技术的工艺优势,体现了古典园林手工微造园的的空间与意境之美以及线性精准模型所塑造的秩序之美;TOD-IP形象设计、实验室安全海报设计瞄准类型需求的独特性,为生活和生产而设计,体现设计本身所传递的社会责任。本次活动吸引学生650余人,超30名专业教师参与全过程竞赛指导,体现了多元、交叉、融合、形象的竞赛特点,为学生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培养搭建了重要的舞台。

9EE68

16EA0